学生处举办“学习十九大,点燃青春梦”知识竞赛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4月19日晚七点,学生处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学习十九大,点燃青春梦”知识竞赛,由各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参赛。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小学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吴晓梅、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学前教育系辅导员赵新红老师、东语系辅导员赵红伟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题三个环节。竞赛以高奏国歌为开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点燃了会场气氛;竞赛中各系代表队你追我赶、踊跃抢答,角逐异常激烈;台下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参与观众题环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小学教育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传媒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系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昂热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相关知识储备,有效塑造了受助学生爱党爱国、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