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下午,东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5月4日习近平主席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主持学习会。

梁亚宁书记表示,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坚持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结合起来;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系统全面学、突出重点学,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教师要理直气壮的学习、灌输和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需要的人。要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精神,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梁书记要求,全体教师会后结合自身实际继续自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的重要精神,并提交学习心得。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