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之火 铸强军之梦”—
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1日
5月18日下午,由秦皇岛军分区主办,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武装部承办的“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与部分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燕山大学退伍大学生崔轩、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退伍大学生高儒帅、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退伍大学生杨冲、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现役大学生士兵、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女兵中队战士贾梦歌等4名优秀大学生士兵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各自携笔从戎,由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的历程,分享了他们在军旅生涯的难忘经历和喜悦收获,讲述了在退伍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继续发扬退伍不退色的精彩故事,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书写无悔青春。报告团成员们感人肺腑的话语和精彩的故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材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并于会后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报告会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坚定了奉献国防、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也为我院征兵宣传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撰稿/李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