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邀请法国西南出版社编辑来校交流
作者:王晶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1日
5月16日,西语系邀请法国西南出版社编辑Michel Lionnet先生来校与应用法语专业师生进行法国文化交流。

Michel Lionnet先生目前任职于法国西南部多尔多涅省的西南出版社,从事编辑工作。他对法国历史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同时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的交流与宣传工作。Michel Lionnet先生本次来校分别与西语系孟宪林主任、国际交流中心李剑锋主任就学院国际化建设进行了会谈,同时为法语专业师生带来生动的法国乡间文化讲座,展示了法国西南部城镇的建筑风格和风土人情。Michel Lionnet先生还把他的小说赠送给学生和图书馆,鼓励学生勤奋学习。
本次交流,应用法语专业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法国文化和生活,学生的学习热情得到鼓舞,有助于加快法语专业国际化建设的步伐。撰稿/王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