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宣讲团举行第二期宣讲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0日

529日晚,辅导员宣讲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第二期校园宣讲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与来自各系的26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本期宣讲由东语系辅导员赵红伟老师主讲,以“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为主题。首先从“四个伟大,铸就时代辉煌的角度大家一同分享了十九大报告里面提到的“数字关键点”以及“四个伟大”的主要内容;其次从“伟大斗争赋予时代使命”的角度提出什么是“伟大斗争”,通过讲述“伟大斗争”和青年学生的关系,一步步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我们为什么需要进行“伟大斗争”以及从哪些方面进行“斗争”最后从“弘扬传统,筑牢思想篱笆”的角度,倡导我们青年学生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

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实效性,对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撰稿/李磊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