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办节约环保创意手工作品展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为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打造节约型校园。旅游系于621日在篮球场举办节约环保创意手工作品展。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辅导员老师马卓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21件手工作品,全部由学生们利用废弃纸盒、塑料瓶、报纸等材料制作而成。随后,通过现场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等方式对全部展品进行评选。最终,2017级旅游英语1班侯彦君等人制作的《摩天轮》获得一等奖;2017级旅游管理3班张玉萌等人制作的《兔子花瓶》在网络投票中得到836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节约环保意识,更加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撰稿/赵鹏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