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台梭利协会邵丽敏主任来学前教育系做讲座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9日,学前教育系邀请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东北运管中心主任邵丽敏在弘业楼202教室做讲座,学前教育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邵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实例阐述了蒙台梭利的经典理论与实际运用方法。蒙台梭利理论主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亮丽丰富的教具,让儿童主动去接触、研究,形成智慧。其教学法的精髓在于培养幼儿自觉主动的学习和探索精神。邵老师在与学生的不断互动中将蒙台梭利所倡导的主张融入其中。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加深了对蒙氏理论和教学方法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