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芹沅老师当选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理事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9日
9月28日,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职业院校、行业组织、企业及科研院所等15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师赵芹沅参会。
大会通过了《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经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学院当选为理事单位,赵芹沅老师被聘为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任期四年。会上,赵芹沅老师作了题为《“互联网+”背景下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的报告。
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建立电子商务服务行业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精准扶贫战略,对学院跨境电商相关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