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2018级会计专业云财务会计班学生观看新道《职场大咖说》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月31日,经济管理系在VBSE综合实训室组织2018级会计专业(云财务会计师方向)学生观看了新道《职场大咖说》直播。此次主题为“销售小白如何成为亿元顾问”的直播是由新道科技首席科学家、用友集团ERP首席顾问卢刚主讲。卢刚老师有着20余年从业经验,连续三年签约过亿,历任联想集团ERP事业部总经理,神州数码ERP业务总监、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等。本次讲座,卢刚老师从自身成长经历开始说起,利用自己多年企业实战经验带领同学们一起完成一次成长之旅。最后,他提出了五点建议:做事要专心致志超级勤奋;做人要严于律己不怕吃亏;要有丰富的方案腹稿;人际交往中要适度践行利他主义;生活高压下要保持内心平和,保持健康体魄。

经济管理系将定时组织学生观看新道《职场大咖说》直播,每一期职场大咖们的讲座都是对学生们一次成功的赋能,从同学们脸上可以看到了学习的快乐和成长的自信。(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稿/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