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举办专业讲座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4日晚,国际商务系邀请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占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作《网络科技时代》专题讲座。

李占会长通过他18年的创业经历讲述了互联网时代产品和技术的变迁,由此引出了毕业后如何创业的话题,并从企业招聘者的角度指导学生毕业后找工作不应该太过在乎短期的利益,要把目标放长远。李会长又对电子商务行业未来的发展和新媒体行业未来的发展阐述了自己观点。最后,针对学生有关创业、就业及专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李会长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李会长个人丰富的创业经历和深厚的专业底蕴让师生们赞叹不已,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当今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能够更加准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给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