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完成京东保税仓短期实训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日前,国际商务系完成京东保税仓短期实训,全体参训同学平安返校。

十月底,2017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和港口物流管理专业的36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裴育老师的带领下,赴天津京东物流园区京东保税仓进行为期18天的短期实训。
京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京东物流信息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进行了操作技能培训。培训后,学生们被分别安排在理货区、上架区、盘点区、捡货区和复核打包区等不同专业岗位开始正式工作。
实训期间,同学们工作态度端正,团队配合默契,受到了京东方面的充分肯定。京东天津片区人资负责人姬晓明经理高度评价我院学生,称他们是“所有在京东天津片区实习的学生中表现最棒的。”
学生们十分珍惜这一次理论联系实践的实训机会,为将来正式走上专业对口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