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与东软睿道共同举办“大数据校企共建专业认知学习活动”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月16日,小学教育系20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全体学生来到沈阳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认知学习活动。小学教育系赵军刚、吴晓梅、李立华、卢恩萍老师以及东软睿道华北区销售总监兼秦皇岛TTC总经理赵龙、张艺娇老师等人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东软睿道沈阳实训中心为同学们安排好了丰富多彩且有意义的活动。在开班仪式上,实训中心张皓然老师介绍了东软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于洪超老师进行的讲座《IT行业发展之路》,让学生们了解到IT行业的发展趋势,从而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组织的东软园区参观,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东软的产业项目,感受到了东软深厚的历史文化氛围,更直观的体验到了到东软的企业文化;开展的室外拓展活动,让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激发了潜能,锻炼了综合能力,还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合作。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对未来从事的行业更具信心,愈加期待未来的实训课程,也开始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就职方向。同时此项活动也加强了东软睿道与我院共建大数据专业,开展实习实训、课程改革、师资培养、专业共建等多层次合作,为学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