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1月18日晚,学前教育系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通过宣讲、播放视频、讨论等形式普及防诈骗安全常识,提高学生的防诈骗意识。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在现代通信技术日益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功能多、使用方便的手机及住宅或网络电话,甚至银行卡、互联网也日益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虚假信息诈骗犯罪活动的工具。犯罪分子抓住大家贪利、惧损避害、花钱消灾等不同心理弱点,诈骗的手段和方法越来越多,既有传统的接触式诈骗,也有利用网络、信息、电话等工具实施的非接触式诈骗,极大损害了学生的切身利益。
先期,学前教育系团学会制作了防诈骗主题展板,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安全教育是高校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形成。(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