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纪念“一二·九”校园接力跑比赛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引导学生强身健体,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2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心理联合会、系学生会在运动场举办校园接力跑比赛。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辅导员老师张萌、钟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接力比赛共有十三个团队报名,每支队伍三名男生两名女生,以运动场为起点,在学校内预先设定的路线进行接力跑,接力的方式是先拥抱,然后高喊起跑前被告知的接力口号。
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脚步向前,在接力跑运动中互相配合,努力拼搏,体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做积极乐观的奋斗青年。(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