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组织师生开展捡烟头活动
作者:李立华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为响应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丽校园的号召, 12月11日中午,小学教育系组织师生开展了捡烟头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小学教育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1号公寓、2号公寓及家属楼区域内烟头,以提升师生的学习、生活舒适度。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说明,对每个班的活动区域进行划分,并强调捡烟头活动过程中应注意事项。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行动,共同清理了甬道、草坪和公寓周围的烟头、垃圾。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认识到从小事做起的必要性,更好的树立环保意识,养成主动捡垃圾的好习惯。(撰稿/李立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