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英语沙龙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国际商务系本学期共举行了11次英语沙龙活动。三位美籍主讲教师HANNAH、ERIGHT、ABBY围绕中国家庭与美国家庭的不同、通信、假期、美国游戏、字谜游戏、万圣节由来等主题,与国际商务系2018级各专业学生开展了深入的互动。

本着“Happy English, Happy Learning”的活动宗旨,国际商务系每周为本系学生和英语爱好者举办不同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本学期是第三个学期,截止目前为止一共举行了50余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在轻松的环境中了解了西方的文化,还锻炼了英语口语,提高了英语水平,也发挥了我院外语教学的优势和特色。(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