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组织师生参观唐山大拇指幼儿园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2月24日,学前教育系组织2017级部分学生前往唐山大拇指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唐山大拇指幼儿园中的两个分园,对园所环境设施、幼儿活动室、特色教室等做了详细的了解,与幼儿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随后听取大拇指幼儿园保教主任刘烨(我系2008届毕业生)对园所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学生们所关心大拇指订单班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和说明。随同参观的专业老师参加了观摩课,并与幼儿老师、园长就专业设置、环境创设等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在本次参观期间,唐山大拇指幼教连锁还为首届大拇指订单班举办了毕业典礼,对其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撰稿/杨战礼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