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京津冀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马丽娟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2日,在北京召开了“特色高水平会计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京津冀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北京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天津市会计学会职教分会、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办,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赵丽生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51所高职院校的120多位会计相关专业院长、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经济管理系财会类专业带头人马丽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计教育专家委副主任赵丽生和发展中心首届理事长姜韵宜为京津冀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揭牌。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当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教研科研项目组副组长。 
随着会计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会计工作面临转型,会计职业教育面临着新的挑战。学院参加京津冀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将充分利用三地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和平台,在现代会计职业人才培养、职业教育智慧学习环境、共享性实习实训基地、 “1+X”证书制度改革、高水平会计专业教师团队建设、会计教育科学研究、会计精品在线课程等诸多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推进学院会计职业教育发展。(撰稿/马丽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