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欢送会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3日
3月12日,学前教育系在主楼1026召开北京世园会欢送会。学前教育系书记孙立国、系主任冯志伟、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赵新红以及我系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孙立国书记表达了对我系6名志愿者的学生素质的肯定,并嘱咐大家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空闲时间切勿私自行动,行动听从指挥,遵从工作安排以及规定,行为习惯、用语以及生活习惯要符合大学生的形象,带好自己的所需物品,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和想法可以和老师交流。随后,冯志伟主任提到了志愿者本学期做志愿者期间所缺课程的问题,也嘱托大家要遵规守纪,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志愿者们遇到困难时,迎难而上,学会如何更快的适应环境,如何更好的和别人交流,如何和其他志愿者相处。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记、主任、老师们都细心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都给出了合理的处理方法。
此次会议,让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自己要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所应尽的义务。也是他们一次最宝贵的经历。做世园会志愿者服务,是每一位志愿者的荣幸。做一位优秀的志愿者,是每一位志愿者奋斗的方向。(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