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欢送会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于厚德楼309召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欢送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系主任王丹、系副主任卜宪锋、学工办主任王向春、系办公室主任张莹及全系世园会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张莹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志愿服务世园会,并为大家介绍了实习安排及管理规范;卜宪锋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期间教学安排,请同学们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与任课教师保持联系,完成相关教学任务;接下来,张双燕书记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交友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教育。最后,张双燕书记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预祝各位志愿者同学在世园会服务期间一切顺利。(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