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各类特色公益实践周活动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近日,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小分队在系学工办主任刘芳俐老师和辅导员赵一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秦皇岛市润泽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交流,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特征及表现,为孩子们带去了手工作品作为礼物。另一组小分队来到了学院院附近的海边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融入其中。在学前教育系最后一天的公益活动中,小分队成员慰问了抗战老兵,同学们和抗战老兵交流,听一听他们在抗战的时候的故事,传递人间大爱,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本次为期五周的公益实践周活动,能有效地提高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了解社会实际情况,体验生活,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培养学生的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课堂外的能力与知识。(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