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公益实践周之联合北戴河安居社区进行公益劳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5日
为认真开展公益实践周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北戴河区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4月4日上午,东语系39名学生志愿者联合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安居社区到馨庆苑小区,开展了义务劳动。

活动中,学生们佩戴统一的志愿服务帽,认真地扫地、捡拾废弃的塑料袋和烟头,清除“牛皮癣”广告,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辖区的绿化带、宣传栏、卫生死角均得到彻底清除,为广大城市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小区居民纷纷对同学们的行动高度赞赏,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劳动的德育功能,在对学生们进行劳动技能教育的同时,更注重培养他们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奉献精神,自觉自愿地为公共利益而不计报酬的劳动态度,以及关心集体、团结互助的优秀思想品德。(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