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戏曲兴趣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学院团委和国际交流中心在博闻202联合举行戏曲兴趣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北戴河志宏京剧团团长王志宏、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教务处管理科科长岳海峰参加此次开办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委书记陈子服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戏曲学习给予肯定,对传承中华经典文化活动给予鼓励。王志宏团长对中国戏曲的发展历史和戏曲文化做了简要的介绍。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认真聆听,领略了戏曲的艺术魅力。最后,东语系韩语专业孙伟杰同学代表戏曲兴趣班同学们表态发言,感谢学院为大家开设戏曲兴趣班,表示大家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传承中华国粹。
戏曲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