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心理服务站举办“让情绪飞”表情包T恤设计大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表达情绪、宣扬自我、增进人际合作意识,国际商务系心理服务站于4月19日下午在博闻303举行了“让情绪飞”表情包T恤设计大赛。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心理咨询室李敏、张萌老师及国际商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挥动画笔,绘出一件件精美的T恤。通过T恤上的多样表情诠释了生活中的多种情绪,也表达着自己的“生活小哲理”。各小组同学用新颖独特的设计、幽默的解说词展现了自己的内心世界。活动时长一个多小时,赛后将微信平台上进行人气评比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表情包T恤设计大赛促进了同学们积极表达情绪、认真思考生活,帮助学生广泛的关注自身心理状态,树立朋辈协同意识与理性阳光心态。(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