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教学改革高级研讨会上做典型报告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6月1日,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教学改革高级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在会上做了题为“打造四新型高职商务英语教师队伍的实践探索”的典型报告。

会上,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伯玮还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高职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标准修订的讨论工作,就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探索新时代职业院校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与各兄弟院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