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五四诗歌会暨“曹灿杯”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5日
5月31日,学院团委在博闻202举办“传承五四精神,诵读青春华章”诗歌大赛总决赛暨“曹灿杯”朗诵大赛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传媒系副主任高静媛,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主任张丽华,团委老师李文超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培训,共有来自各系部的12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比赛中,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深情演绎了《五四青春》、《祖国啊,我要燃烧》、《以梦为马》等精心准备的作品,令人振奋,心潮澎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最终来自18级传媒系播音主持的张子博,陈从、袁云胜双人组合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地体现了我院学子对诗歌的热爱,观众既欣赏了动人的朗诵,又受到了革命理想的教育和熏陶。重温五四精神,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谱写新时代青年运动的华彩篇章。(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