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办“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 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7日
6月6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在主楼B座613教室成功举办“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观摩,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各班级的宣传动员共有七百多名学生参与,收到作品256部。经过班级、辅导员老师的推荐,有19组作品参加了职教赛道的选拔。作品涉及范围广泛,互联网项目、服务项目、旅游项目等等。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展示了制作精美的ppt和一分钟的作品视频,通过选手激情昂扬的作品介绍,给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他们的创业项目,不同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创业创新的理解。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9部。
此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拓展了学生们的创业创新思维,锻炼了综合能力。(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