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高庄敬老院进行端午节慰问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6月9日,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爱随行”团队和40余名志愿者在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老师的带领下到抚宁区高庄敬老院进行端午节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和老人们一起度过温暖,快乐的一天。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助老意识,同时对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起到促进作用。(撰稿/赵鹏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