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活动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9日,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在北戴河烈士陵园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陵园进行打扫,清理杂物。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最后,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衷,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