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办2019届艺术教育毕业创作展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9日,2019届艺术教育学生毕业创作展在主楼13楼书画展厅隆重开幕。此次展出的作品总共有70余幅,由艺术教育专业34名学生创作,作品形式涉及书法、国画、水彩、版画、雕塑等。这些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度思考和创造精神,也反映出同学们较好的专业技能。
艺术教育学生在专业老师刘志明、刘会瑜和耿天平的带领下,悉心学习,认真探索,三年来,多名学生作品获得省级、国家级荣誉奖励,展示了学生的专业实力。毕业季是收获与感悟的季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学生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完成此次毕业创作展,在这些作品里包含了他们三年来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对青春的回忆和理想的追求以及人生的感悟。
此次展出吸引了全院师生们热情参观,表达了对毕业生作品的肯定和赞叹。(撰稿/吴晓梅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