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邀请会展行业专家进校讲座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6日

912日下午,在博闻楼402教室,中青旅校企合作订单班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91名新生的专业认知讲座拉开序幕,本次专业认知有幸邀请到东盟10+1会展联盟中国秘书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会展人力资源论坛秘书长、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吴峰。旅游系主任吴娇主任、专业负责老师李琦、中青旅博汇校企合作负责人赵燕玲、中青旅博汇校企合作教学负责人王一杰、91名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吴峰从人生、会展、大学、健康四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传授了学会展、做会展的人生经验,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成功在前方,而路在脚下, 吴峰要求会展专业的学生,做人要做接地气的人,做事要做勤奋事,学会展需要激情,需要思考,需要创新,需要沟通,更需要善于服务。最后进行提问环节,吴总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建议。

此次专业讲座为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提供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撰稿/王国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