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8日
9月15日至9月16日,国际商务系在博闻楼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代表全系教师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各专业特色,以“创新”和“发展”为关键词对新生提出在校学习和生活要求。各专业带头人希望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确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师生情谊、珍惜亲情、友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各专业带头人在为2019级新生详细解读专业学习、实训实习、就业等专业问题之后还着重强调了大学期间要注重人身、财产、交通安全教育,希望全体同学不断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