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和基础部举行迎国庆视频朗诵大赛
作者:林晓新 文章来源: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为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全国第22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思政和基础部精心组织了爱我中华视频朗诵大赛。
大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在2018级各专业组织发动班级比赛,从中遴选出100多个优秀作品参加学院决赛。决赛评比于9月18日在主楼217教室举行,全体中文教师担任评委,思政和基础部主任王振清、副主任林晓新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最终2018播音主持1班袁云胜等4人作品获得一等奖,2018应用德语1班杨紫薇等4人获得二等奖,2018旅游英语1班赵田甜等4人获得三等奖,2018商务俄语1班屈哲等作品获得优秀奖。
“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围绕本届推普周活动主题,思政和基础部还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推广普通话服务,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出力。(撰稿/林晓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