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专、兼职和外聘教师培训会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了提高专、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的专业素养,10月9日,学前教育系在主楼B座举办了专、兼职和外聘教师培训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系副主任单迎春主讲。
在培训会上,单迎春主任以OBE课程建设与实施为切入点,重点从课堂德育全覆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实施与评价等方面给与会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新颖、实用,受到了老师们的认同和接受。
本次培训会是学前教育系针对包括兼课教师和外聘教师的培训会,有力地促进了所有课程推行OBE教学模式,提升了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