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15日下午,2019 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博闻楼202举行。旅游系主任吴娇、旅游系书记仝国兴、中青旅集团副总监赵燕玲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主持。
中青旅集团副总监赵燕玲代表中青旅集团发言,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勉励同学们要制定好今后学习目标并为之而努力。
吴娇主任以系训“教学相长、青胜于蓝”为题,希望学生们要激发自身学习动力,培养自主学习意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不辜负大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石博同学代表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与企业的大力培养。
会后,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91名学生与中青旅集团签订企业培养协议书。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会展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和专业学习方向,为今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撰稿/赵鹏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