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和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国际商务系于10月10日-10月20日举办“难忘的岁月,辉煌的成就”国庆70周年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者在阅读爱国主义图书或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作品之后抒发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征文内容积极向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共鸣,更加热爱我们强大的祖国。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同学们对祖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念有着积极的影响。(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