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排查活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疏散和自求能力,共同打造平安校园。11月18日下午13点30分,东语系在6号公寓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排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系主任梁丽华、系副主任于然、系办主任李凡、学工办主任董洁和辅导员赵红伟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由保卫处老师协助进行,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开始。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确保演练过程安全。学生按照规定路线,弯着腰,用湿手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避险场地。随后,负责人清点人数并上报教师总指挥。本次演练历时3分05秒,共疏散学生232人,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收到了良好效果。之后,全体领导、教师一同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宿舍内存在书本距离电暖气过近、插排放置被褥上等安全隐患,并对学生提出限期整改的要求。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排查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和促进大学生学消防、懂消防、宣消防具有重要作用。(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