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6日,国际商务系在博闻楼202举行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抒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范德轩、窦超杰两位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坚定了新时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理想信念,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