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感恩教育,旅游系于11月18日至11月29日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感恩主题活动共分为征文、演讲两个环节,围绕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等主题,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演讲、征文的方式感谢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在物质与精神上的支持和帮助,更展示了受助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对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赵鹏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