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9“青年掌茶,颂古传今”校园茶艺大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2月4日,由学院团委主办,茗韵茶艺社承办的2019“青年掌茶,颂古传今”首届茶艺大赛总决赛在主楼928茗韵茶艺社举行。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社团指导老师赵立群,教工茶艺协会刘群老师,团委李文超老师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茶艺大赛分为知识竞赛和茶艺实操表演竞赛两部分。从初赛发起,历时十天,共有13名同学进入茶艺知识竞赛决赛,进行茶艺实操表演决赛。参赛者典雅端庄,古色古香,从展示茶具、烫壶温杯,玉指轻拈,到纤纤素指完成温杯、投茶、闻香、洗杯动作,一招一式,尽显优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温婉动人的表演让观众陶醉其中。最终,辛雨辰获得茶艺基础知识竞赛一等奖,宋思雨获得茶艺实操一等奖。赛后,评委对选手们的专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逐一点评,帮助大家提升茶艺水平。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我国传统茶文化,使同学们更了解、热爱茶艺,陶冶情操,提高生活情趣,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本次比赛为茶艺爱好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