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月1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广播电台承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博闻楼202报告厅落下帷幕。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主任张丽华老师,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吴晓梅老师,西语系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吴迪老师,传媒系团总支书记刘壮老师以及团委李文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自11月底启动宣传,各系部45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环节的选拔,12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由模拟主持、自备稿件、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选手由提前抽签定题的模拟主持环节开始,之后进行自备稿件朗读。最终的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展示了歌曲、民族舞、配音秀等节目,赢得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孟玲雯、张玥琪两位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学院年度品牌活动,不仅为热爱主持的选手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提升自信和自我修养,还为学院活动主持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