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举办感恩快闪活动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3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感恩快闪”活动,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大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近百名同学挥舞着国旗,从四面八方渐渐聚拢在主楼前,歌声飞扬,青春激荡,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青春的闪光,外经贸学子以此独特的方式告别即将过去的2019,迎接更加美好的2020。此次活动展示了外经贸学子胸怀祖国、团结奋进、坚定信念、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在辞旧迎新之际用独特的方式,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爱国之情。


    本次快闪活动是学院“十个手指,十个活动,储蓄爱心,拥抱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通过感恩教育系列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个人品行,时刻教育引导学生感恩父母、感恩教育、感恩国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最终回报父母、回馈祖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