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引导学生科学防疫,激发学生的爱国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当中。根据学院工作安排, 9月12日-14日,小学教育系各班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开展“非常学期,‘疫’路相伴” 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主持召开。
班会内容围绕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展开。此次活动把“疫情防控,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中去,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思政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