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经典诵读比赛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高晶晶 文章来源:思政和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我国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为秦皇岛市、河北省经典诵读大赛选拔优秀人才和参赛作品,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和基础部于近日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系部初赛,由各系和普通话任课教师选拔优秀作品参加院内决赛。决赛采取视频评比的形式,共征集参赛作品30多件,涉及参赛人数60余人。按照画面、音质、普通话、态势语、情感表达等评分标准,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共产生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8件、优秀奖作品14件。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和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6月下旬举办的秦皇岛市经典诵读比赛。(撰稿/高晶晶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