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中秋,情满食堂”活动
作者:彭立江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传承着中国的传统文化,记载着中国的历史发展。为营造欢快祥和的美好节日氛围,展现新学期学生餐厅的新面貌,后勤管理处伙食科于921日晚17点组织各餐厅开展了“喜迎中秋,情满食堂”优惠师生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餐厅内一片节日氛围。

各食堂积极开展了“饭费8折,赠送月饼”等优惠活动,让广大师生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学生餐厅经过暑期的装修改造,就餐环境及饭菜品种都有了明显改善,同学们在享用丰富多彩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各食堂浓浓的节日关怀。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撰稿/彭立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