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西语系到实习实训基地进行考察并回访毕业生
作者:胡启颖 文章来源: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2日、13日,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外语系主任梁丽华及日语专业教师张萌一行三人到外语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北京长富宫饭店进行走访,探望了外语系自2017年以来在该单位就职的10名毕业生。走访期间,与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企业实训指导教师就毕业生职业岗位、职业必备知识与技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企业对我院派出的实习学生的日常表现、专业能力、职业态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我院学生专业能力强、有悟性、守纪律,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畅谈了自己就业以来的收获与心得,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培养。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与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人才的需求状况,同时也为2019级学生的实习创造了条件。(撰稿/胡启颖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