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康养系开展“紧跟党走 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学工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至6月17日,旅游康养系团总支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组织全系青年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系青年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活动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等新媒介,深入开展学习“四个一活动”,即“读一遍原文,看一遍视频,开一次班会,写一篇体会”。引导全体青年师生要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与后备军,青年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号召全系青年师生以学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为契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而奋斗;立足自身工作建功新时代,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活动充分融合我系学习通“红色讲堂”专题学习内容,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学习完成率达到100%,同时评选出优秀心得体会3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撰稿/赵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第二十一届“汉语桥” 06.17
·学院三位老师荣获20 06.17
·学院召开省域高水平高 06.15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 06.14
·学院召开提升国际化水 06.14
·学院召开中巴“中文+ 06.14
·“抗疫心相伴,你我共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