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党总支与体育系党总支
赴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参观
作者:王辉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贯彻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 6月30日上午,传媒系党总支和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教师赴抚宁区白家堡子开展“继承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教育基地各个展馆,了解蔡开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村民战天斗地、踏实苦干,“向荒山要钱、向坡岭要粮、向贫穷说不”的感人事迹,感受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史。

 

随后,体育系新党员孟蕊同志在教育基地广场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凝聚党员干部教师奋进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王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李 06.30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6.29
·学院传媒系教师党支部 06.29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 06.29
·学院成功举办“中文+ 06.27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圆 06.27
·学院召开省级专业教学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