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作者:王志国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竞赛平台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ZCZB-2019-239-5
采购人名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志国   0335-592631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翰林观天下23号楼20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思雨   0335-8691667
 
采购预算A包:人民币188000元;
          B包:人民币350000元;
C包:人民币360000元。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内容:A包:高职会计技能竞赛网中网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全真模拟训练平台;
 B包: 高职会计技能竞赛管理会计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
C包: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软件。
(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采购数量:1项
项目实施地点: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交货时间:A包: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
B包: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C包: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单一来源文件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A包: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及器材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网中网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全真模拟训练平台。规格:B/S结构,版本V1.0”作为比赛平台是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财务会计的比赛平台,引进平台符合政府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原则,为能够更好的将比赛与教学相结合,拟采购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网中网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全真模拟训练平台。
B包: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及器材供应商,该公司产品“新道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站点200,版本V1.0”作为比赛平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2——2019年全国高职组新道会计技能比赛的冠名技术支持单位全面支持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管理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竞赛软件采用新道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v1.0。管理会计业务处理项目的比赛平台。同时,该公司还为2012——2019年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赛赛事提供全面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引进平台符合政府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原则,为能够更好的将比赛与教学相结合,拟采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管理会计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
C包: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及器材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 V4.0”作为比赛平台,为2014—2019年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赛赛事提供全面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引进平台符合政府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原则,为能够更好的将比赛与教学相结合,拟采购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V4.0平台。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A包: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
B包: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包: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A包:厦门市软件园望海路23号502单元;
B包:海南省三亚市崖城镇创意产业园内;
C包: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119幢55号
 
一、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且具有本项目相适应经营范围;
2、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4、具有《计算机著作权登记证书》;
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报名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计算机著作权登记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已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供应商无须出具营业执照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85(法定节假日除外)。
时刻说明: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秦皇岛光华路1号)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当面发售,售后不退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包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9900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89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秦皇岛市光华路1号六楼会议室
 
公示期限: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85
财政部门地址:秦皇岛市
项目联系人:陈思雨
联系方式:0335-8691667
传真电话:0335-8691667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35-8691667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网
备注: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9729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