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作者:王志国 文章来源:计财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作为比选人现在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2、项目地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指定地点。
3、比选范围:完成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程、货物、服务等招标代理工作。
二、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须在“中国政府釆购网或河北省政府釆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
2、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时间:自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1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报名,报名合格后发售比选文件。
2、报名时须持:2.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2.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还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2.4“中国政府釆购网或河北省政府釆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网站截图;2.5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书面声明原件,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综合楼104室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复印件留存,概不退还;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A4纸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四、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14时00分;
比选时间:2020年3月20日14时00分;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及比选地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将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比选人名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比选人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联系人:王志国  
联系方式:0335-59263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6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